(美美美)-嘉義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仟元故鄉在嘉義 副縣長率人氣直播主帶你仟元遊嘉義 94狂
2017/04/17 | 分享: 【記者:嘉義特派 嘉義縣政府 】
 

仟元故鄉在嘉義

仟元故鄉在嘉義

仟元故鄉在嘉義,仟元帶你玩嘉義!
仟元鈔面背面有玉山、帝雉、阿里山雲海、日出等著名元素,都與嘉義息息相關,因此嘉義縣政府特別籌拍「仟元故鄉在嘉義」觀光宣傳影片,並於4月17日記者會首次曝光,副縣長吳芳銘開場時表示:「大家都知道四個小朋友代表一仟元,但卻很少有人注意鈔票的背面,我們發現鈔票背面有阿里山的日出雲海、阿里山的塔塔加是玉山的登山口,以及台灣特有種帝雉也都是在嘉義的山區出沒,我們希望能透過影片創造遊客對嘉義產生新的印象,只要一看到仟元大鈔就能想到嘉義。」
為了符合新興網路潮流,嘉義縣政府首次邀請5位網路人氣直播主以O2O(On Line to Off Line線上線下虛實整合)方式介紹嘉義縣內的各大景點,希望以「仟元遊嘉」作為賣點,藉由人氣直播主生動活潑之走動式介紹,讓網路使用者引發活動關注與觀光動機,冀望能觸發民眾親身前來嘉義縣體驗各處觀光景點,帶來熱烈的觀光人潮,達成線上線下整合之策略奏效。記者會當日也邀請網路活動直播主至現場分享此次活動,並邀請縣長與直播主互動,一開始考驗副縣長吳芳銘及出席的貴賓對於時下年輕人的鄉民用語了解多少,吳芳銘打趣地說:「這些用語都太簡單了,因為嘉義景點94狂!」
嘉義縣政府精心安排5條「仟元遊嘉」旅遊路線,讓遊客只要花一仟元即可暢遊平原及海線景點,平原區有國際景點故宮南院、新港奉天宮、板陶窯、民雄金桔農莊,還有全台最美歐風教堂式建築的民雄星巴克;海區則有高跟鞋教堂、好美里3D彩繪,旅遊路線也同步公布於文化觀光局粉絲專頁。遊客跟著5位直播主走訪縣內各大景點,至指定景點依指定pose拍照打卡即可獲贈限量精美贈品,記者會現場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及與會的貴賓們也跟著直播主挑戰「9連拍」拍照姿勢,逐一展示如何成為「網紅」的拍照技巧,互動過程現場笑聲不斷、氣氛熱絡!
吳芳銘最後表示,鈔票背面除了玉山、特有種帝雉,還有藥用植物「雞角刺」、七葉一支花及射干,都是屬於嘉義的特色物種,希望能透過宣傳影片打造「仟元故鄉在嘉義」的印象,以後遊客只要看到一仟元就能直接聯想到嘉義,進一步吸引遊客到嘉義來玩;同時我們也規劃多條仟元遊嘉的遊程,讓遊客來到嘉義能輕鬆用一仟元獲得二個「憶」,就是記憶跟回憶,嘉義不缺少美,缺少被發現,希望能廣邀全國各地遊客來嘉玩!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