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嘉義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7瑞里紫藤花季,紫色浪漫 幸福藤雲
2017/03/23 | 分享: 【記者:嘉義特派 嘉義縣政府 】
 
一年一度的嘉義瑞里紫藤花季於3月20日至4月15日熱情綻放,花季限定活動開跑了;活動期間內推出每周四限量特色體驗(包含在地達人導覽、特色DIY以及品茗活動)、戀愛巴士賞花團,另外在3月29日向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臥虎藏龍致敬,以「國樂x武俠」搭配特色茶席、茶人秀與在地特色風味餐,打造「紫藤花下茗饗宴」,在梅山鄉瑞里綠色隧道浪漫登場!
全臺最長吊橋-太平雲梯預定今年6月底完工,交通部觀光局支持嘉義縣政府打造跨域亮點「雲梯•茶道•梅山驛站計畫」,自3月初在梅山盛大登場;3月11日的迎春踩街,到現在仍在各社群網站中好評不斷,接著瑞里紫藤花季浪漫登場。紫藤花季近年芳名遠播,仰慕者已來梅山卡位,而接著4月到6月春夏之交的螢火蟲季、7月到9月消暑良方的找茶趣等一系列漫活體驗,都是因季節的自然因素加上地方特色產業而創造的特殊活動,以梅山四季皆宜的各種風貌帶動觀光產業。
今年紫藤花季特別規劃浪漫三部曲,整體活動於3月20日至4月15日熱情開跑:
1.「紫藤花下茗饗宴」:3月29日於瑞里的綠色隧道盛大展開,活動在浪漫綠竹林中,以cosplay向電影臥虎藏龍致敬,在優柔的國樂聲中品茗、享受在地風味餐,感官完全打開。
2.「平日限定體驗團」:花季期間,每周四(3月23、30日與4月6、13日)限量推出,參加者可享受特色茶席品茗、在地手作DIY、限定愛情御守,加碼獨嘉在地解說導覽,讓您帶回旅途的浪漫回憶;「戀愛巴士,我就要你好好的浪漫」於3月31日登場,歡迎你活動粉絲專頁秀出自己浪漫的愛情故事,由主辦單位選出5名浪漫得主,免費攜伴共遊瑞里紫藤花季,漫步紫色花海下,再創心動的一瞬間。
嘉義縣長張花冠表示,嘉義縣今年雙囍臨門,在等待2018台灣燈會及梅山鄉太平雲梯完工前,先來趟瑞里山城體驗浪漫紫爆,品茗饗宴,在此邀請全國所有遊客在2017年(和你一起)來梅山迎春,感受浪漫、生態、品味的梅山特色旅遊,玩到明(2018)年的台灣燈會,感受聽覺、視覺、嗅覺、味覺、觸覺與心靈的六感享受。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指出,2017年的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是全年度的活動,結合嘉義在地的人文文化與自然生態,要串聯嘉義縣山區的觀光亮點,帶動地方熱潮,讓在地觀光與產業相輔相成,歡迎全台民眾攏來「嘉」作伙「義」起玩!感受紫色浪漫、席捲全台!
相關資訊請上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網站查詢,或者加入「嘉義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臉書粉絲頁,各項資訊都將隨時提供與更新。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