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嘉義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回嘉真好系列活動 吸引大批遊客共襄盛舉
2017/01/29 | 分享: 【記者:嘉義特派 嘉義縣政府 】
 

回嘉真好系列活動

回嘉真好系列活動

為與民眾一同歡慶新年,嘉義縣政府特別在農曆春節初一至初三每日上午10點到12點、下午2點到4點在東石漁人碼頭舉辦「回嘉真好」系列活動,內容包含嘉義特色美食伴手禮展售、新春表演、摸彩及每日限量100名的新春免費燈籠、鴻運風車DIY等活動,豐富的內容一推出就吸引大批遊客前來體驗好吃、好玩及購買優質伴手禮,讓東石漁人碼頭擠滿人潮。
嘉義縣長張花冠指出,為迎接過年返鄉的遊子、鄉親及國內外遊客,從93年開始,嚴選嘉義縣景點,在農曆年節期間精心推出「回嘉真好」活動,讓前來東石漁人碼頭回「嘉」過年的民眾及遊客都能選購年節餽贈親友的最佳禮品,歡迎大家大手牽小手一起前來走春。
文觀局長許有仁說,「回嘉真好」活動已邁入第14年,今年邀請文茗天然莊、正鑫水產、德廣堂等13家優質伴手禮廠商現場展售,同時還有「小丑送歡樂」、「瑞瑪樂團表演」、「新春大魔神」等精彩節目,還能抽摺疊腳踏車、平板電腦、polo衫等獎品,琳瑯滿目的產品及豐富熱鬧的活動要給民眾趣味的新春體驗。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