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嘉義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結合文化與創意 嘉義縣光環境藝術展閃亮登場
2017/01/26 | 分享: 【記者:嘉義特派 嘉義縣政府 】
 

光環境藝術展

光環境藝術展

結合文化與創意,嘉義縣最別具特色的光環境藝術展於1月26日在縣府週邊及太子大道閃亮登場,此次光環境藝術分為3大主題,分別為「愛麗絲夢遊嘉境」、「漸入嘉境」及結合在地傳統竹編技藝的「義起竹幸福/時尚抵嘉」,要讓來嘉的旅客漫遊在浪漫的燈海中,體驗獨特的光藝術文化。
今(26日)晚上6點由嘉義縣長張花冠、立委蔡易餘、議長張明達、副議長陳怡岳、議員戴光宗、林緗亭、林秀琴、蔡鼎三等貴賓在太子大道上進行點燈儀式,同時頒發感謝狀給協助光環境的各單位,張花冠強調,嘉義縣無論交通疏運、展演及創意都有優勢,縣府更能以最少的預算將燈會辦的相當成功,希望藉此爭取2018年燈會在嘉義,打造讓大家驚艷的視覺享受。
張花冠說,光環境藝術展從1月26日到2月28日,期間每天下午5點30分到晚上10點都會將光環境點亮,每逢星期六、日都有在地街頭藝人演出,燈區內也有像是「鋼琴互動區」、「感應互動燈區」等等,甚至還有在地特色手工竹編製作的竹編工藝,藉由此次光環境將竹編產業的寶貴技術發揚,吸引更多年輕人投入這樣的技術。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