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嘉義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7太保花海節」熱鬧登場
2017/01/22 | 分享: 【記者:嘉義特派 嘉義縣政府 】
 
2017太保花海節1月22日在太保有機米專區熱鬧登場,廣達25公頃的有機田在冬陽照射下,七彩波斯菊和油菜花濃妝艷抹,迎接來自全國的賞花遊客,現場人山人海,遊客一波接著一波,好不熱鬧。
太保盛產有機米、小番茄和美濃瓜,是嘉義縣推動精緻農業最具代表性的鄉鎮之一,公所和農會利用休耕農閒之餘,在高鐵聯外道路旁有機稻米專區廣植油菜花和波斯菊,打造浪漫花田,讓遊客走進農村,親近自然,近距離體驗嘉南平原的農村生活樣貌。
2017太保花海節1月22日至31日熱鬧登場,22日適逢假日,人潮絡繹不絕,除了浪漫花田與賞心悅目的花海美景,以及花海市集、有機米、小番茄、美濃瓜等特色農特產品系列產業活動,行銷太保市這座位在故宮南院旁的城市文化與特色農業外,嘉義縣警察局長林清求也在春節前夕帶領團隊到場宣導反詐騙。
副縣長吳芳銘、太保市長黃榮利、太保市農會總幹事黃麗貞22日向全國遊客介紹令人驚艷的浪漫花田,邀請民眾來太保體驗市民的熱情與創意,享受冬陽及花草芬芳,一同感受「太保熊幸福」。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