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嘉義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7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相約一起吃早餐,一起看日出!
2016/12/21 | 分享: 【記者:嘉義特派 嘉義縣政府 】
 

2017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

2017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

全台灣迎接跨年曙光最國際、最經典的「2017阿里山日出印象-台灣大哥大音樂會」,元旦清晨將在海拔2444多公尺的對高岳觀景台登場,這場號稱高海拔、高水準、高品質的「三高」音樂會,卡司堅強,嘉義縣長張花冠熱情邀約全國遊客元旦阿里山見,一起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感受個位數低溫卻熱情沸騰的音樂饗宴。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由嘉義縣政府、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和嘉義林區管理處輪流主辦,今年將百老匯著名音樂劇「貓」、「真善美」,動畫影片「冰雪奇緣」等耳熟能詳曲目,以及流行天后張惠妹「三天三夜」、天團月天「戀愛ing」、創作才子張震嶽「自由」等流行歌曲,全部搬上全台最高海拔舞台。
嘉義縣政府12月21日邀請贊助單位台灣大哥大副總經理劉麗惠和阿管處、嘉義林管處等單位舉行2017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記者會,亞洲天團Sirens藍色警報人聲樂團以一首「一想到你呀」揭開活動序幕
張花冠指出,這場音樂會將推出以「一起」為主題的周邊活動,包括「一起吃早餐」、「一起來合影」、「一起好回憶」、「一起吃好料」、「一起好溫暖」及「一起有精神」,一起開心的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
張花冠說,日出印象音樂會每年吸引爆滿人潮上山跨年,今年特別準備象徵「日出」、「雲海」和「阿里山」的茶葉蛋(1,300份)、棉花糖(400份)與飯糰(400個),當天清晨4時開始發放餐券,提供給國內外遊客享用,讓大家在等待日出時「一起吃早餐」。
阿里山上跨年低溫都在個位數,縣府貼心準備「一起Hot all day」暖暖包2,500個和無限量供應的薑茶,活動現場拍照打卡上傳標記兩位朋友,即可獲得180CM雙人圍巾一條(1,000條),張花冠形容這條「卡你攬條條」的雙人份圍巾,讓大家在寒冷的高山上,都能感受到暖暖的幸福。
縣府更首度和黃色小鴨創作者霍夫曼合作,推出「一起跨界聯名」的日出印象x泡泡樹蛙資料夾,還有知名藝術家陳政宏和新銳畫家張花冠的作品所共同推出的明信片套卡(5,600張),活動現場中華郵政設有臨時郵局及紀念郵戳,方便遊客將對家人、愛人、友人的新年祝福,傳遞到全台灣甚至是世界的各個角落。
2017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邀請60位音樂家、演奏家登上高山演出,陣容有花腔抒情女高音黃莉錦跨界與樂興之時管絃樂團,以及亞洲天團Sirens藍色警報人聲樂團合作,將百老匯音樂劇、流行歌曲搬上全台最高海拔舞台,今年更首次以雙舞台方式與民眾互動,一起high到最高點。
縣府還與台18線(阿里山公路)商家及旅行社合作,遊客至合作店家消費滿500元即可獲贈「一起Hot all day暖暖包」乙包,報名參加「可樂旅遊」、「雄獅旅遊」、「愛玩美旅遊」的「2017元旦-阿里山跨年」行程,不用排隊即可獲贈暖暖包乙包及雙人圍巾乙條。
主辦單位也提醒遊客,當天自行開車民眾請將車輛停放在台18線86.5K-93.5K路邊,105年12月31日下午1時至9時及106年1月1日上午3時至下午5時,提供20人座巴士隨招隨停,免費接駁至園區大門,自行騎車上山民眾請依指標停放在摩托車停車場。
縣府提醒民眾下山時避免疲勞駕駛,106年1月1日上午4時開始,憑駕照於阿里山接駁車轉運站發放1,000瓶綠油精及1,440瓶水蠻牛維他命B補給飲料,讓大家精神飽滿,相關活動詳情請電洽嘉義縣文化觀光局05-3621855。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