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嘉義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城市好旅宿」評比 嘉義縣榮獲「優等」
2016/12/27 | 分享: 【記者:嘉義特派 嘉義縣政府 】
 
交通部觀光局辦理105年第二屆城市好旅宿評比,105年12月22日由交通部觀光局劉喜臨副局長頒獎,嘉義縣榮獲「優等」的佳績。今年度參與評比共22個縣市,僅有9個縣市獲獎。其中,金門縣及高雄市獲得特優,優等者為嘉義縣、基隆市和台南市,甲等者為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和嘉義市。
交通部觀光局為提升各縣市政府對於所轄旅館業及民宿之管理成效與重視度,辦理105年度城市好旅宿評比作業,透過評比小組委員共識討論,對22縣市評比等第排序,於105年12月22日辦理成果發表會,針對評比優良者予以表揚獎勵,並於會後辦理相關研習活動,共同討論及增強地方基層管理旅館業及民宿的效能,提升旅客優質旅遊及住宿品質。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許有仁局長表示,「住宿」是民眾安排旅遊行程中重要的一環,因此,提供遊客安全、舒適、衛生、貼心的旅宿服務,保障消費者權益,讓每個遊客來嘉義縣旅遊能留下美好回憶,是本縣辦理旅宿業管理及輔導的重要理念及目標。本局除了加強旅宿業的登記及管理,受理旅宿業消費申訴案件外,每個月亦固定辦理合、非法旅宿稽查,輔導可能合法的業者申請登記,對於未取得旅宿登記證及擅自擴大營業場所的業者裁罰。近年來,也積極輔導旅宿業者取得英語服務標章認證、開發「來趣我嘉」App、製作「來吧!來住我嘉」旅宿摺頁、辦理旅館及民宿品質提升輔導訓練課程、建置「探索嘉義」多元化互動網頁,以提供遊客更優質、便捷的服務。
許局長表示,本縣去年城市好旅宿評比獲得「甲等」,今年更進一步榮獲「優等」的佳績,非常感謝交通部觀光局及委員們對於本局工作團隊的績效與努力給予相當大的肯定,本局未來仍將持續精進努力,致力於提升旅宿業的管理及輔導工作。有關旅宿發生消費糾紛或法規不足之處,仍將全力以赴改進,讓前來嘉義縣旅遊的旅客都能獲得優質、安心的旅宿服務。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