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嘉義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中埔鄉秋日野趣花海爭奇鬥艷
2016/12/03 | 分享: 【記者:嘉義特派 嘉義縣政府 】
 

中埔鄉秋日野趣花海爭奇鬥艷

中埔鄉秋日野趣花海爭奇鬥艷

中埔鄉秋日野趣活動12月3日在三和地區的富裕路花海田登場,黃澄澄的波斯菊搭配童趣的夢幻古堡,人氣十足,秒殺遊客底片,民眾攜家帶眷賞花田、聽音樂、看表演,吃風味餐,人潮塞爆,好不熱鬧。
9月下旬接連兩個強颱重創中埔鄉產業,絲瓜、香蕉、水稻無一倖免,農民終年辛勞全泡了湯,災後嘉義縣政府輔導地方規劃結合休閒與產業的秋日野趣活動,12月3日起一連兩天,在和睦村嘉139-1線富裕路沿線熱鬧登場。
秋日野趣花海有充滿童趣的城堡、馬車及裝置藝術,別具夢幻童話及浪漫風,未演先轟動,人潮塞爆,縣長張花冠到場為活動加分,與民眾在花海留下美麗回憶。
「2016秋日野趣」系列活動以中埔鄉在地生產的當季蔬果農特產品及特色風味美食展售為主題,現場有牧場和捉泥鰍體驗區,嘉義林區管理處特別提供200株茉莉苗木免費索取,還邀請董事長樂團、羅小白、荒山亮、江志豐、DJ Swallow妖嬌(黑澀會美眉)等知名藝人輪番演出,以及打擊暨弦樂團演奏、小丑魔術秀和熱舞表演,民眾在絲瓜棚下席地野餐,聽音樂,看表演,歡度假日好時光。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