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嘉義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打出磅礡氣勢 優人神鼓嘉義登場
2016/10/29 | 分享: 【記者:嘉義特派 嘉義縣政府 】
 

優人神鼓嘉義登場

優人神鼓嘉義登場

氣勢磅礡的鼓聲,融入「禪」的意境營造出力與美的藝術饗宴,優人神鼓創辦人暨藝術總監劉若瑀,帶領優人年輕團員與彰監鼓舞打擊樂團,一路從屏東出發,雲腳徒步走入全台11個監所、500多公里路程,這一站來到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進行公益演出,以「77個擁抱」為主題,帶給觀眾視覺、聽覺震撼饗宴。
為大力推動嘉義縣藝文活動,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朴子市長王如經、民雄鄉長何嘉恒等人到場欣賞優人神鼓帶來的藝術饗宴,吳芳銘表示,「77個擁抱」是對人們生命及生活的反思,以信任、相信與愛來開啟人生另一扇門,同時探討生命的過程,對「善」的循環相當有幫助,是一齣可以讓人們重新檢視、看待自己人生的精彩演出。
劉若瑀說,「77個擁抱」是帶領多位更生人成立新團之後的體悟,77這個數字則是因緣際會下,前矯正署署長吳憲璋與她分享耶穌在聖經當中的對話而來,耶穌以70個7次回應彼得寬恕兄弟的次數,體悟到70個7並非數字與次數,而是永無止境、完全的原諒,希望77個擁抱的公益演出要讓眾人的愛融化收容人的心,以社會大眾的掌聲,成為支持收容人的力量。
演出結束後,民雄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鄭金鎮與吳芳銘等人支持劉若瑀新書「77個擁抱:一場冒險,看見自己」,希望大家都能藉由這本書,在演出外能有一番新的體悟,劉若瑀也計畫將這本書的版稅全數捐出,要與更生人一同成立藝術學校,幫助更多需要學習的大眾。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