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嘉義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嘉義不落117 菲律賓車友來助陣
2016/10/02 | 分享: 【記者:嘉義特派 嘉義縣政府 】
 

嘉義不落117

嘉義不落117

建康、樂活是近年國人注重的議題,騎自行車更是大家喜愛的休閒運動之一,來自全台約1,800多位單車樂活愛好者2日上午齊聚在嘉義縣太保彩虹夜市廣場前,要以慢遊旅行的騎車方式體驗嘉義風光,連遠在菲律賓、泰國的車友都前來共襄盛舉。
以自行車樂活及慢遊為主軸的「不落」系列活動,首次在嘉義縣舉辦就吸引不少單車愛好者前來參加,嘉義場以「嘉義不落117」為主題,代表不騎省道1號、17號線也不競速,路線將行經六腳鄉、東石鄉、布袋鎮、鹿草鄉、朴子市再回到太保,全程共80公里,要讓車友們體會嘉義人文之旅。
出席開騎儀式的文觀局長許有仁幽默表示單車活動讓旅館都住滿了,同時也期盼不落系列活動每年都能前來嘉義舉辦,來提升及推動嘉義縣的文化觀光,讓更多車友們都能在嘉義騎出健康、樂活。
台灣樂活自行車協會理事長戴祖輝很感謝縣府大力支持,同時表示為讓大家有機會認識嘉義縣的文化、觀光、美食、風景,規劃了故宮南院、小葉欖仁綠色隧道、蒜頭糖廠、東石漁人碼頭、朴子溪紅樹林生態公園、牛挑灣埤生態公園、廈厝彩繪古厝、鹿草頂半天芒果綠色隧道等景點,要讓車友們好好享受嘉義的美。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