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嘉義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嘉義縣105年社區藝術季「在嘉藝見你」
2016/09/21 | 分享: 【記者:嘉義特派 嘉義縣政府 】
 
嘉義縣社區藝術季是提升縣民藝術賞析能力的重要推手,今年社區藝術季10月1日至11月26日安排5場次,讓藝術表演下鄉走入社區,縣長張花冠9月21日邀請社區居民共襄盛舉,體驗藝文活動為自己熟悉的環境所帶來的新生命力,替社區帶來嶄新面貌。
「嘉義縣社區藝術季」邁入第10個年度,今年活動以「在嘉藝見你」為主題,安排的表演團體有來自美國德州裘比叔叔、知己二重唱民歌歌手、偶偶偶劇團、妍雲舞集、特技空間及五洲掌中劇團,將下鄉到朴子市、民雄鄉、梅山鄉、溪口鄉和水上鄉等鄉鎮市演出。
張花冠、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和縣議員林沐惠等人21日上午在文觀局舉行社區藝術季開鑼記者會,邀請由年輕小伙子組成的「特技空間」現場演出令人捏把冷汗的高難度特技。
張花冠還開玩笑的說,特技演出時,她很緊張,還把耶穌、聖母瑪莉亞和媽祖全都請來了,就怕演出者一個不小心掉了下來。
社區藝術季第一場10月1日(六) 在朴子市大槺榔開基祖廟登場,演出時間晚上7時,裘比叔叔將以高超的腹語技巧,以及精湛的魔術手法揭開藝術季序幕。
10月16日(日) 移師民雄鄉菁埔社區,邀請忘年知音、知己二重唱民歌歌手懷舊演出。
10月29日(六)梅山鄉公車站廣場由偶偶偶劇團安排精緻偶戲,以及妍雲舞集以埃及、印度風等,展現肚皮舞令人屏息的舞蹈精神。
11月12日(六) 在溪口鄉柴林村開元殿由特技空間以專業特技與舞蹈創作,並將傳統民間技藝與西方表演跨界結合在戲劇、魔術、舞蹈、中國武術,展現另類的科技藝術型態。
11月26日(六) 水上鄉柳林村苦竹寺「聲五洲掌中劇團」以掌藝戲乾坤將傳統布袋戲曲結合現代燈光之美作完美呈現,同時為今年度社區藝術季畫下圓滿句點。
除了精彩表演節目,現場民眾還有機會獲得限量造型氣球,以及豐富的抽獎獎品,帶著滿滿收穫開心回家,文觀局邀請鄉親在悠閒的假日時分看表演、抽好禮,享受輕鬆愉快的週末假期,詳情請上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網站查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