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嘉義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嘉減碳田園市集-一起來把握「暑假的尾聲」
2016/08/24 | 分享: 【記者:嘉義特派 嘉義縣政府 】
 
漫長暑假即將結束,想讓暑假有一個美麗的ending嗎?,歡迎大家8月27日(週六)來縣議會對面的嘉減碳田園市集悠閒野餐、體驗童玩、吃棉花糖。
嘉減碳田園市集是一個環境友善市集,每月都會邀請很多夥伴設攤參與,這些夥伴們非常有「內涵」,值得大家去認識他們。本月田園市集特別企劃-蛙嘉你環保真心話,邀請民眾認識市集夥伴,只要在小卡上寫下您對市集攤位的特色與環境友善理念,親身體會食農教育,即可換取棉花糖一份,還有機會抽中市集攤商提供的在地農特產。
週六登場的田園市集有再生家具展售、集章趣、節能回收尚好禮、動物防疫宣導及小家電維修服務,環境教育課程邀請嘉義縣崙尾天赦竹編發展協會分享竹製用品的環保價值,並運用竹材編織工藝進行小型置物籃DIY教學,還安排講解竹子的生長特性與吸收環境中二氧化碳的能力。
夏季天氣炎熱,蚊蟲繁衍快速,市集現場將講解環境用藥法規說明,由專業人員與民眾分享環境用藥安全知識,還能DIY防蚊磚帶回家。
環保局歡迎民眾攜帶野餐墊及野餐食材逛市集,走出戶外,體驗環保的生活方式,度過周末優閒時光,更多活動內容請上嘉義縣環保局網站或嘉減碳FB、部落格。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