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嘉義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阿里山夏戀草原音樂會」與您愛遇阿里山
2015/06/29 | 分享: 【記者:美美網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
 

圖片來源: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圖片來源: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在清涼的夏至午后,『阿里山夏戀草原音樂會』活動熱鬧登場,現場有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副局長徐振能、竹崎鄉鄉長王焜弘、嘉義縣議員何子凡等貴賓蒞臨齊聚同歡。
今年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浪漫為主軸,延續去年交通部觀光局「清涼、寧靜,節能」元素,以草原音樂會、特色產業市集、單車逍遙遊、特色野餐盒及互動DIY遊藝等,規劃了1場以「情歌」為主的特色音樂會。
活動在充滿悠閒的大草原中,以浪漫逍遙遊揭開浪漫序曲,民眾騎乘腳踏車悠遊於大草原內與浪漫裝置拍照打卡集點,開心的兌換充滿繽紛色彩的馬卡龍鑰匙圈,現場還提供愛玉DIY及親子互動遊藝體驗,許多爸媽都帶著小朋友一起體驗親手洗愛玉的樂趣。最特別的是主辦單位精心規劃的野餐盒,以阿里山紅茶、咖啡、愛玉、山葵及烤山豬肉為食材,製作專屬阿里山的特色野餐盒,看到預購民眾現場排隊領取後伴隨者傍晚清徐的微風在大草原上與家人開心的享用,悠閒地聆聽著優美的音樂,歡笑聲在草原上此起彼落,享受著一場專屬阿里山夏至限定的浪漫。
本次活動吸引各界人士蒞臨,精彩的樂團表演讓民眾在夏至時節留下豐富美好的回憶。接續開幕活動後,阿管處再以「一週一主題」的方式,針對三大農特產品「愛玉、茶、咖啡」辦理主題活動。接下來在七月有愛玉週及咖啡週的活動,緊接著在八月隙頂也有舉辦茶週的活動,及愛玉套裝導覽遊程,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相關資訊,請至活動官方網站www.summer235.com.tw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