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嘉義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5臺灣夏至235‧愛上我音樂會
2015/06/25 | 分享: 【記者:美美網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
 

圖片來源: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圖片來源: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盛夏之際,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在夏至辦理「235草原音樂會系列活動」,從夏至日後第一個周末開始密集策劃了共9場的活動,以及新增一座主題藝術造景,還有觀光旅遊的遊程。
在夏至日後的第一個禮拜六(6月27日)將在牛埔仔遊憩園區,策辦「2015夏至235‧愛上我音樂會」。牛埔仔遊憩園區因設有許多愛情浪漫藝術造景,也吸引了許多遊客前來拍照。在熱情的夏天到來時,阿管處也邀請了許多優秀的歌手、樂團、音樂家,希望能讓民眾在優美的大草坪上與家人、朋友、另一半聆聽享受美好的音樂。除此之外在現場也特別針對阿里山當地特色農產(愛玉、茶、咖啡)的推廣,邀請了許多特色店家在現場展售,也讓參與活動的民眾能夠在這樣的一天品嚐到來自不同店家,不同風味的特色美食,並且讓阿里山當地的農特產品被更多遊客所熟知。此外當天也舉辦了單車浪漫逍遙遊,打卡蓋章送好禮、愛玉DIY、架設愛玉互動遊藝區、消費摸彩抽大獎以及針對此次活動,特別與嘉義知名糕點業者合作的特色野餐盒供民眾選購,希望讓參與活動的民眾能感受到阿管處的用心,也能夠在夏至來臨時感受到阿里山的熱情。
阿管處馬惠達處長表示,阿里山恰位於北回歸線上,具有多樣的地理氣候景觀與豐富的農特產品,此次的「235草原音樂會系列活動」特別以「一週一主題」的方式來規劃,針對三大農特產品「愛玉、茶、咖啡」辦理主題活動。在此也熱誠的邀請民眾遊客,歡迎來阿里山上吃最消暑退火的阿里山愛玉、最清香淡雅的阿里山茶、以及最為香醇濃郁的阿里山咖啡。
阿管處也說明,愛玉為台灣特有種,因生長環境要求特殊,只能夠在台灣成功的培育,並且天然可口又對人體有益,是台灣的驕傲特產。而阿里山區又有「愛玉王國」美譽,阿管處這邊也規劃了許多有關愛玉的活動,尤其家人可以帶著小朋友在6月27日,「2015夏至235‧愛上我音樂會」活動當天的愛玉DIY特區,與自己的孩子一起體驗洗愛玉,也能藉此增加親子間的感情。
「235草原音樂會系列活動」內容十分精彩可期,從6月底一直到8月中旬都有辦理許多精彩的活動,如果在酷暑期間想出遊的民眾,阿里山一定會是不錯的選擇。
相關資訊,請至活動官方網站www.summer235.com.tw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