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嘉義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低碳綠能阿里山」 電動遊園車正式啟動
2015/03/10 | 分享: 【記者:嘉義特派 嘉義林管處 】
 

 電動遊園車

電動遊園車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依據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法,於103年7月29日起將遊園車導覽服務委託予加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辦理,於電動車營運準備期間暫以10輛柴油中巴營運,配合取得交通部安全合格審驗證明、監理所核發牌照時間及車身彩繪期程,自104年3月6日起,先投入4輛電動中巴進行營運,並於104年4月10日前將柴油中巴全改換為10輛電動中巴,成為國內率先採用合法掛牌之電動中巴作為遊園車種之森林遊樂區。換算起來每年可減少322.75公噸的碳排放量,相當於2萬6千多株20年生的杉木1年所吸收的碳量,5年下來相當於5座大安森林公園面積大的森林所吸收的碳量。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廖處長一光於今(6)日啟動典禮致詞時,除感謝加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的配合及努力,本促參案的推動更提供造訪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之遊客「環保」、「安靜」、「低碳」、「淨化空氣」之遊園車導覽服務外,對於鼓勵國內綠能產業及科技發展更深具指標意義,期許能藉此提升臺灣之旅遊品質,與國際並駕齊驅。各界貴賓於遊樂區內體驗試乘電動中巴遊園車時,雖區內道路多有坡度及彎道,但搭乘電動中巴之穩定性、安靜及舒適性都廣受好評,尤其是於區內人車分道行走之遊客,對於沒有排放車煙廢氣的電動中巴更是豎起大拇指說讚。最後由加成公司鄭董事長榮華率領工作團隊成員,高呼「成功」口號,為本日記者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在104年3月6日至104年4月10日期間,恰逢名聞遐邇的阿里山花季,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園車營運單位加成公司為了瞭解遊客搭乘電動中巴之滿意度及心得,以提供將來營運之改進參考,在此期間凡搭乘電動車之遊客只要協助填寫問卷,即可獲贈限量的阿里山吉祥LOGO明信片,活動詳情請洽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園車-加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0800-263-520。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